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记闻喜县城镇晓燕耳鼻喉诊所主治医师杨波

时间:2022-12-30 09:38:1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中青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中青)针对近年来耳鼻喉、肛肠等病症患者增多的情况,为使更多的患者能及时得到诊治,早日解除病痛折磨,出身医学世家、1996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临床专业的杨波,着力于耳鼻喉及肛肠学科疾病的研究与治疗,他在继承家传著名耳鼻喉方剂的基础上,对方剂中的药材结合现代科学精细工艺提纯,明显提高了在耳鼻喉方面的医治疗效。同时,多次外出赴西安中心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深造学习,又巨资引进了国内先进的耳鼻喉内窥镜及影像系统,低温等离子,高频电刀等医疗设备,能在耳鼻喉学科方面同时开展清晰检查和开展高精度、高难度耳鼻咽喉手术。2021年他还编著了《耳鸣耳聋防治手册》一书。

11.jpg

12月28日,山西闻喜县城镇晓燕耳鼻喉诊所的主治医师杨波正在给耳病患者做仔细检查

  1997年以来,杨波医生先后治疗了中耳炎流脓、耳鸣耳聋患者约25000余人,鼻炎、鼻窦炎及美尼尔斯综合症、耳石症、急慢性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炎、扁桃体周围脓肿,扁桃体囊肿、扁桃体角化等患者17000余人,手术治疗肛肠类疾病患者11000余人。“医德高尚传福音 高手神针治耳病”、“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医德双馨远扬 明辨治鼻顽疾”......,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就是患者和家属对杨波医术的肯定,表达了对杨波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杨波医术的鞭策与激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工会领导来慰问 真情温暖天使心
工会领导来慰问 真情温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振兴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
新疆温宿县:2022年“今冬明春”农牧民群众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开门红”
新疆温宿县:2022年“
山西闻喜县中医院向群众免费发放新冠预防中药汤剂
山西闻喜县中医院向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