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携手促发展 共铸新辉煌——河间市恒山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08 15:59:0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槐林林 钱佳依诺 钱梦思 钱梦怡

微信截图_20220808153630.jpg

​​​​​​​  中视小记者河间讯(副主编 槐林林 小记者 钱佳依诺 钱梦思 钱梦怡) 炎炎夏日,骄阳如火。8月6日,中视小记者河间实践基地主任钱志强带领三名小记者,驱车前往河间市恒山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南大东方),去参观感受河间优秀农民企业家的风采。

微信截图_20220808154023.jpg

  河间市恒山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中部,北邻京、津两地,是密封行业的排头兵,为河间的密封材料工业支撑起了一片蓝天。

微信截图_20220808154120.jpg

  小记者钱佳依诺(右一)、钱梦思(右二)、钱梦怡(右三)合影

  河间市恒山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山热情接待了我们。总经理刘恒山,1968年9月12日出生,中共党员。他自幼家境贫寒,摆过地摊,卖过小吃,随着改革开放,几经考虑经营起塑料橡胶制品,从中悟出商机干起实体企业,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自主研发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也是国内质量上乘且品种齐全!而今“南大东方”是已经成为注册20年的国内的知名品牌!刘经理坚信:没有比腳再远的路,没有比人再高的山!只要有梦想,我们就要努力实现!

微信截图_20220808155457.jpg

2021年荣获质量诚信绿色创新先进单位荣誉

微信截图_20220808155511.jpg

  2020年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消费者公认诚信单位荣誉

  公司专业从事生产各种大中小型:尼龙丝、尼龙棒、尼龙板、尼龙管、聚氨酯板、聚氨酯棒、聚氨酯六角轮、聚氨酯梅花垫、聚氨酯缓冲垫、聚氨酯缓冲套高分子垫片橡胶垫、橡胶块、橡胶密封条等。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孟加拉、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创汇。特别是尼龙产品和橡塑制品是该公司的强项被国内众多大中型汽、拖车辆生产厂家指定为配套产品,并有部分产品经外贸远销国外,深受广大外商青睐!

微信截图_20220808154954.jpg

  总经理刘恒山带着我们参观了公司,并接受小记者们的采访,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经历和前景。

  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并通过与国内高效机械行业的多家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共同挑战一流的研发和商业平台。管理体制日趋完善,员工意识逐渐提高,产品结构更加合理,从而形成了一只年轻向上、高效率、快产出的精英团队。

  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公司秉持“务实求严、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同心同德创一流企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坚守 “善开拓、讲效率、重信誉、勤俭办事”的企业作风,恪守“以质取胜,互利共盈”这一核心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专业生产、技术创新”的经营方针,不断挖掘潜力,以一流的技术、卓越的品质、高效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的服务。

  刘恒山经理表示:公司会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愿与各界朋友携手推进密封事业蓬勃发展,共同铸就密封企业新的辉煌!

  相信有这样的领导和队伍,公司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