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振兴

时间:2022-12-29 00:26:4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戴俊杰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戴俊杰 胡利凡)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建设成果。近日,由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办的“送戏下乡”活动,正在干汊河镇朝阳村进行,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满足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涵养和谐的乡风文化。

11.jpg

  一位现场看戏的大爷开心地说:“送戏下乡活动满足了乡村群众的文化需求,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感谢党的好政策啊!”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的展开,对推进乡村振兴,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不仅为老百姓送去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也把传统文化和文明新风带到了群众身边,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百姓心坎里,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的乡村文明新风尚。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振兴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
新疆温宿县:2022年“今冬明春”农牧民群众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开门红”
新疆温宿县:2022年“
山西闻喜县中医院向群众免费发放新冠预防中药汤剂
山西闻喜县中医院向群
沟渠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沟渠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