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工会领导来慰问 真情温暖天使心

时间:2022-12-30 08:48:4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2022年12月29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总工会副主席徐晓英一行给馆陶县中医医院捐赠大米400袋(4000公斤),向长期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馆陶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副书记张朝勇、纪委书记张伟对县总工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11.jpg

  馆陶县总工会副主席徐晓英说:长期以来,中医院医务工作者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近三年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中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顾自身安危,加班加点实干苦干,始终勇敢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新时代可敬可爱的健康守门人。今天,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仍然不畏艰险,甚至带病坚守在医疗救治一线,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县总工会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希望医务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用扎实过硬的专业本领,为护佑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馆陶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说,今天,馆陶县总工会徐晓英副主席一行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饱含深情地4吨大米,慰问中医医院一线医务人员,是对我们的鼓励鞭策,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县总工会领导来慰问,真情温暖天使心。中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定牢记使命,继续为全县人民健康安全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工会领导来慰问 真情温暖天使心
工会领导来慰问 真情温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振兴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
新疆温宿县:2022年“今冬明春”农牧民群众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开门红”
新疆温宿县:2022年“
山西闻喜县中医院向群众免费发放新冠预防中药汤剂
山西闻喜县中医院向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