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情暖“疫”路志愿同行——神木市鸳鸯塔社区成泰花园小区居民自发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2-09-05 16:54:5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连胜 高丽 钱佳一诺

  中视小记者陕西讯(执行总监 刘连胜 供稿 高丽 小记者 钱佳一诺) 在滨河新区街道鸳鸯塔社区成泰花园小区,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没有义务,却“疫”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奋战一线;他们深知危险,却“疫”然前行,助力社区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他们互不相识,却“疫”路同行,汇聚爱的力量,点亮暗夜里的光——他们便是成泰花园小区居民志愿者。

图片1.jpg

  位于滨河新区和神木老城交界带的成泰花园小区是我市居住人口较多的大型小区,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17栋居民楼的防疫任务极重。

图片2.jpg

  面对疫情期间全市各个社区人手吃紧的严峻情形,成泰花园小区居民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率先自发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医疗物资搬运等工作,努力减轻医护人员负担,真心诚意服务小区居民。

图片3.jpg

  他们虽然不是专业的人员,但依然付出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身边的人。

图片4.jpg

  每当看到“大白”“小蓝”从凌晨忙到天亮,累到拔不动腿的时候,人们开始明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心中也多了一份理解和包容,正是这一道道“微光”,照亮着人们前行的道路,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加入志愿队伍,让神木这座有爱之城愈发有温度。

图片5.jpg

  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一场疫情让我们懂得“包容、团结、珍惜”,相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会成为更多人的追求,也相信在不久后,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情暖“疫”路志愿同行——神木市鸳鸯塔社区成泰花园小区居民自发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情暖“疫”路志愿同行
我认识的贾见罡先生
我认识的贾见罡先生
“砼心筑桥 情系黄河”社会实践团走进山东忆江南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砼心筑桥 情系黄河”
广西巴田高速公路3标工程全线贯通
广西巴田高速公路3标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