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刘璐:拾金不昧见真章

时间:2022-08-25 12:29:3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陶馆轩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 陶馆轩)“真没想到,手机丢了还能找到。感谢刘璐护士长,非常感谢!”

11.jpg

  8月24日下午,家住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城区“金陶郦都”小区的张女士,把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三科刘璐手中,表达对刘璐护士长的感谢。刘璐亲切地对张女士说:“手机找到了,孩子也能安心学习了,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应该应该。”

  8月23日早上5点,刘璐护士长在去晨练路上捡到一部“苹果“牌手机。刘璐联想到失主此时一定为手机丢失非常着急,随即她采取发朋友圈和抖音等方式寻找失主。一个小时后,费尽周折的刘璐在熟人的帮助下终于联系上了失主,经核实信息后归还张女士。手拿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女士非常激动,她说:“这是刚给我儿子上网课买的手机,发现丢失后心里很是难受,幸好刘璐护士长捡到并及时联系我,太感谢她了。同时,张女士在朋友圈向刘璐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刘璐姐妹,她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是我和全家人学习的榜样!

  失主张女士见到中医院领导,一再表示对刘璐的感谢之情,感谢中医院院领导培养了刘璐这样的好职工,为中医院职工的高尚品德点赞。院领导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刘璐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刘璐:拾金不昧见真章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刘璐
公益中国人仙堂山寻访法显足迹
公益中国人仙堂山寻访
舒城县干汊河镇:蜜桃熟了 游客来了 村民笑了
舒城县干汊河镇:蜜桃
情系贫困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
情系贫困送温暖 助力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