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山西侯马市公安局“百日行动”见成效

时间:2022-08-29 15:34:1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小娃 王新娣

  夏季治安打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侯马公安紧盯行动目标任务,积极调整思路、校准方向,以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担当作为,全面开打、多点开花。近日,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了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形成了强力震慑,净化了社会环境,挽回了群众损失,维护了一方安宁,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829153024.jpg

  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022年5月份以来,在侯马市平阳厂、侯运、浍滨等多个小区连续被盗电动自行车十余辆。侯马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组织刑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工作,经过仔细研判和持续摸排,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在巡警大队配合下,经多日蹲守,于8月24日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7岁,侯马市人)成功抓获。侦查人员循迹追踪,一举将收购赃物(被盗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郎某(男,侯马市人)抓获,并在现场查获部分被盗电动车。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20829153024.jpg

  抓获两名网上逃犯。侯马市公安局不断加大追逃力度,扎实开展追逃工作,以高压态势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稳定。8月24日,侯马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根据线索研判,在巡警大队的配合下,在侯马市新田广场附近某网吧内,将网上逃犯赵某某、陈某成功抓获,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陈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陕西省彬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二人已移交陕西彬县警方进一步处理。(刘小娃 王新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西侯马市公安局“百日行动”见成效
山西侯马市公安局“百
河南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郸城分局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帮扶执法检查
河南周口市生态环境局
缅怀先烈 探访英烈足迹——探访淮海战役纪念塔,感受战争史诗中的英烈足迹
缅怀先烈 探访英烈足迹
纪念开国大将张云逸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纪念开国大将张云逸诞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