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塔县法院:扎实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24 13:25:3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木塔里甫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木塔里甫)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紧密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工作实际,将保障单位内部的防疫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把内部防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落细落实。

  一是严格管理外来人员出入单位,全面落实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查看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时间,扫码进院、出入登记等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单位内部消毒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办公场所、走廊、卫生间、调解室、值班室的每日消毒、清洁、通风等工作,且均放置洗手液、75%的酒精及84消毒液。

  三是及时采购配备足够的口罩、橡胶手套、防护服、84消毒液、洗手液、护目镜、各类消杀药品等医疗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引导全体干警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