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疫情防控勇担当 爱国奉献守家园——山西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

时间:2022-05-10 10:40:5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变花 贾峰耀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讯(张变花 贾峰耀) 为了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五一”长假期间,山西省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一如既往地组织志愿者,父子上阵,夫妻搭挡,兄弟连队,巾帼志愿,学生参加,全力协助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jpg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卡口站岗执勤、疫情防控慰问、环境消毒消杀,勇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效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3.jpg

  疫情未结束,防控不松懈。小贾爱心团志愿者在对文凤居民小区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杀时,还随时向居民做好防疫防控宣传,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做好扫码通行,外来人员区域登记,筑牢小区防控安全底线,切实推进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

图片4.jpg

  在对马西幼儿园、中学、寄宿制学校等区域进行消毒消杀时,还对教室,校园操场及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全面摸清校园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处处涌现着一抹抹志愿红,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疫堡垒。

图片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