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守望相助 爱在旅途——中铁齐齐哈尔客运段满京车队二组暑运献爱心

时间:2022-08-15 10:46:0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秦宝成 赵刚

  中视小记者讯(秦宝成 赵刚)2022年8月11日22:53分,由齐齐哈尔客运段满京车队二组担当乘务的K1303次列车缓缓驶离北京站。次日凌晨,乘警长王凯、孙昊接到报警,称加1车12中铺一名女性旅客醉酒闹事,与周围旅客发生争吵,并造成携带一名孩子无人照看。

  接到信息后,列车长马鸣会同乘警立即赶赴现场,乘警对醉酒旅客进行劝阻,为该旅客调整了一张下铺,直至凌晨五点这名醉酒旅客才渐渐平息。可是,新的难题又来了,这个两岁的小女孩由谁照看?又没有同行人,于是列车长马鸣决定将这名“小旅客”带到餐车进行照看。

微信截图_20220815104241.jpg

  在大家细心的照料下,这名“小旅客”就这样静静的睡了一夜。

  清晨到来,通过简单的沟通,得知这名“小旅客”叫楠楠。不过,楠楠很挑食,粥、鸡蛋、馒头都不吃,厨师特地为楠楠做了鸡蛋羹,在餐车长武静涛的细心照料下,小楠楠终于肯吃饭了。

微信截图_20220815104307.jpg

  小楠楠在餐车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夜幕降临,列车也即将到达她这次旅途的终点站哈尔滨。

  守望相助,爱在旅途!满京二组用真心、真情对待每一位旅客,爱的主题如涓涓细流,在暑运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