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馆陶县李琳当选邯郸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

时间:2023-07-24 10:46:2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2023年7月21日,在“邯郸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上,馆陶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琳,当选邯郸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河北省中医院护士长尹晓华为她颁发当选证书。

11.jpg

  李琳同志的当选,既是对她投身中医护理事业及担任馆陶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以来取得不俗成绩的肯定,也是馆陶县中医院护理团队集体的光荣。祝愿李琳主任立足馆陶,面向邯郸,再接再厉,踔厉奋进,献计献策,履职尽责,为馆陶县中医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工作做出新贡献。

  李琳说,感谢邯郸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感谢馆陶县中医院领导对中医护理工作的领导支持,感谢中医院护理团队的辛勤付出,感谢兄弟姐妹的支持、关爱和帮助。今后,在院领导和大家支持下,中医护理团队共同努力,把基础护理做实,把专科护理做强,把中医护理做优,为馆陶县中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阙店乡:严把新兵“体检关”
舒城县阙店乡:严把新
冰城公安深入公交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冰城公安深入公交企业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人人反假币”普法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平安度暑夏 安全不松懈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