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舒城县干汊河镇春塘村妇联主席陈升菊:践行初心 牢记使命

时间:2023-06-26 12:54:2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胡海霞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胡海霞 胡利凡)她没有做出惊世骇俗的轰轰烈烈之事,不过她只是一名普通的村干部而已。但是她展现在普通岗位上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绝对忠诚却是令人深深折服的。她一心为民,不辞辛劳地为百姓服务。她坚信:“只有通过为老百姓服务才能实现个人价值和事业发展的最大化。”她就是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春塘村妇联主席、计生专干---陈升菊。

11.jpg

  扮演带领联系妇女的沟通纽带角色。积极组织妇联执委开展“美丽庭院”活动、发现一大批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受到了各级妇联的表彰。积极组织适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检查,普及卫生保健、科学育儿、健康养护、“两癌”防治等知识,引导妇女从自身做起,带动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了健康水平。她勇担重任、敢于攻坚克难,她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带头整治人居环境,在她的带领下,2022年春塘村被上级评为“人居环境先进村”荣誉称号。除此之外,她还组织妇女们跳广场舞,丰富业余生活。她表示,这并不仅仅是为了搞活动,而是为了让大家更加团结,更好地了解彼此,相互帮助,聊聊天,拉近彼此的关系,轻松愉快地完成工作。

12.jpg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群众冷暖挂心间。2023年5月的一天,当村民突发脑溢血的紧急求助传来时,她毫不犹豫地驾驶私家车将患者迅速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在医院,她忙碌地帮助病人挂号并安排所有事宜。当病人家属都赶到医院之后,她才得以回到自己的岗位,开始了正常的工作。关心空巢特困老人也是她的日常,当得知特困老人吴某因使用酒精不当导致小腿大面积烧伤后,她立即驾车将吴某送往镇卫生院接受治疗。由于吴某腿部烧伤行动不便,她每天都会亲自将其接送至卫生院治疗。这些种种,都彰显了她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关心和爱护。

13.jpg

  在平凡的岗位上,陈升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她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心为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抢抓农时盼丰收 风雨无阻忙插秧
舒城县干汊河镇:抢抓
警医合作 共建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警医合作 共建交通事故
冰城警方打掉一“职业取款人”团伙
冰城警方打掉一“职业
冰城公安打响端午节食品安全保卫战
冰城公安打响端午节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