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民警滕帅驰:在禁毒路上逐梦前行

时间:2023-06-28 10:35:3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李嘉男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李嘉男)参加工作以来,滕帅驰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扎根在禁毒一线,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参与侦破了多起部、省目标案件,受到上级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进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禁毒大队后,滕帅驰成长迅速,秉持着善于钻研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较短的时间内,从一个没有实战经验的警校生,成长为一个可以独立办案的禁毒侦查员。

  在一次抓捕行动中,滕帅驰在酷热七月的闷热楼道中蹲守了近11个小时,在嫌疑人出现在视线里的第一秒,他瞬间精神抖擞,迅速飞身跃起,成功将其抓获。嫌疑人被押走了,滕帅驰也因身体脱水倒下了,楼道地面滴满汗液,无声地彰显着他的坚守与毅力。

  虽然年纪不大、入警时间不长,但滕帅驰对于之前从未经历的实战抓捕,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犹豫和退缩。在团队中,其他同志永远可以放心地把后背交给他。

  在一次农村抓捕行动中,犯罪嫌疑人疯狂逃窜,滕帅驰拖着发烧的身体追捕嫌疑人翻越多个高墙,终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一处喂羊的铁槽中。嫌疑人自知罪行深重,拼死抵抗,与滕帅驰扭打在一起。最终,在增援同志的配合下,制服了嫌疑人。返回办案区后,滕帅驰才发现衣服裤子已破损不堪,手臂、大腿等多处受伤流血,他简单地消毒处理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审讯中。

  一马当先,解锁“粉身碎骨浑不怕”的信仰密码,勇毅担当是他永恒的青春底色。滕帅驰用青春和汗水维护了头顶警徽的神圣,用热血和忠诚践行了对党的铮铮誓言,在禁毒路上逐梦前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瓜果喜丰收 农民乐开颜
瓜果喜丰收 农民乐开颜
水稻机插秧 田间农事忙
水稻机插秧 田间农事忙
郑州上街巡防为中考保驾护航
郑州上街巡防为中考保
安全知识进校园 增强师生法治观
安全知识进校园 增强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