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垦区建三江交警交警跨区域全力护送70岁危重老人

时间:2023-01-09 01:45:3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赵静兰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赵静兰)2023年1月2日,一位危重病人在就医途中车辆受困,建三江交警与时间赛跑,奋力为患者开辟生命的“绿色通道”,一路护送患者顺利到达医院,让患者家属感动不已。

11.jpg

  当日下午16时许,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求助电话。求助人仝某从勤得利农场驾车拉载70岁昏迷不醒的老人赶往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医院就医,由于不熟悉路况,误驶入国道G102二龙山至三江路段(该路段处于施工封闭状),车辆陷入雪堆无法驶出。

  报警地点虽非建三江辖区,但当下时间就是生命,救人才是第一要务。因此,当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救援地点,先用警车将车辆牵引至安全区域,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争分夺秒与死神赛跑。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最终只用时10多分钟就顺利将昏迷老人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送到急救室,待看到老人得到妥善治疗后,他们才安心返回岗位中。患者家属对建三江交警的一路相助一再表示衷心的感谢。

12.jpg

  对危重病患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关键时刻,建三江交警挺身而出,一路为生命护航,一次次让生命跑赢危难,受到辖区群众点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寒冬时节 黑龙江穆棱市10万亩沙棘喜获丰收
寒冬时节 黑龙江穆棱市
黑龙江绥芬河交警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黑龙江绥芬河交警开展
黑龙江林区公安:守美好常在 护万家常安
黑龙江林区公安:守美
冰城公安:聚焦企业急难愁盼 开启复工复产“加速模式”
冰城公安:聚焦企业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