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淮滨县民警程昱斌初心不改 “疫”线显担当

时间:2022-11-09 15:27:5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长江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长江)程昱斌,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期思派出所民警。2022年10月中上旬,淮滨县突发疫情。程昱斌深知自己所在的期思镇,系全县较大的一个镇,行政村多且分散,防控难度大。受领任务后,他向所长表示,将无条件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疫情防控一线,程昱斌逆行而上,每天在疫情防控卡点登记来往车辆和人员排查,同时对居民区、交通道路卡点隐患进行排查。并积极主动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注意事项,提醒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

  防控期间,程昱斌一丝不苟,踏实认真地对待每一项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彰显了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卡点,程昱斌与同事们一道守望相助,坚毅前行,从没退缩和畏惧,始终冲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应有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姜”出一条致富路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姜”出一条致富路 助
发展油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发展油茶产业 助力乡村
舒城县阙店乡:优化服务 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舒城县阙店乡:优化服
借款纠纷速调解 “流动圆桌”促和谐
借款纠纷速调解 “流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