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山东莒镇专职人民调解员张洪山坚守抗“疫”一线

时间:2022-11-04 15:29:0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山东省禹城市莒镇专职人民调解员张洪山从深夜到黎明,从黎明再到深夜,24小时不停歇。坚守抗疫一线,展现了新时代一名人民调解员的担当和风采。

11.jpg

  作为一名专职人民调解员,他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助力全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给一线人员、志愿者、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蔬菜。帮助正在核查有困难有疾病的群众,实行24小时上岗值班,及时处理群众急难盼的事。

12.jpg

13.jpg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人民调解员张洪山勇做疫情防控的“逆行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场上高高飘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面对同事们的点赞,他说:“真心守候从不敢有半点闪失,唯愿疫情早日过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哈尔滨市公安局部署疫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防疫反诈两手抓 健康和财产“双守护”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防
林区公安局战斗派出所:“清网”行动 守护水域生态安全
林区公安局战斗派出所
刑事和解化“心结” “检察温情”促和谐
刑事和解化“心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