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记河南淮滨县交警大队马集中队中队长侯皓元

时间:2022-11-07 12:04:4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长江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长江)侯皓元,河南省淮滨县交警大队马集中队中队长。2003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获得市县公安机关“执法建设优秀个人”“个人嘉奖”“执勤执法之星”等荣誉,并多次获得大队先进个人。

  在日常工作中,侯皓元忠诚履职,以身作则,不论白天黑夜,始终奋斗在路上,坚守在执勤执法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给全体民辅警起到了表率作用,展现了新时期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在艰苦、复杂的辖区工作环境中,他带领中队全体民辅警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整治交通秩序。工作中,他不断尝试新的勤务模式,坚持午查、夜查轮流开展,流动、定点相结合,突击检查与日查巡逻相结合,有的放矢地组织民辅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由于针对性强,查处效果好,从而有力地打击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辖区交通事故起数由此明显减少。

  在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中,侯皓元同志始终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带领全体辅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的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和安保工作要求,先后组织参与夜间设卡行动30余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0余起,查处酒驾案件31余起,依法查处危驾案件7起,从而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借款纠纷速调解 “流动圆桌”促和谐
借款纠纷速调解 “流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哈尔滨市公安局部署疫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防疫反诈两手抓 健康和财产“双守护”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防
林区公安局战斗派出所:“清网”行动 守护水域生态安全
林区公安局战斗派出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