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在抗疫一线 书写代表担当

时间:2022-11-07 10:33:5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楠楠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楠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率先垂范、逆流而上,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把“代表担当”写在抗疫一线。

  疫”声令下,筑牢基层防控网络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县人大代表、龙家圈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玉根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机关、社区干部投入到了连续作战当中。他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制定应对措施。他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街道疫情防控和如家酒店隔离点工作进行深入部署。龙家圈街道如家酒店已是第四次担负如家酒店集中隔离点的隔离任务,蔡书记为隔离点隔离的柳青街道朋友们送去了74份汇聚爱心暖意的抗疫礼包,让他们在隔离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疫”无反顾构筑医疗保障防线县人大代表、龙家圈卫生院院长党正超,作为医院防控一线的带头人,接到上级通知的第一时间,紧急召开院委会,对医院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细化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全院疫情防控事宜,带领200多名干部职工和乡村医生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人员组织到调拨物资,再到现场应急处置,他亲临一线有条不紊的指挥及时派医学小组入驻隔离点,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派人支援风险区域。70余轮全员核酸检测,每次检测5.7万余人次,为沂水县​​​​​​​​​​​​​​指挥部科学研判疫情提供有力依据。

  “疫”线服务,护卫群众安全健康。来自一线的牛庆智、晋宗红、武明明、黄宝锋、董发娟、黄建全等基层人大代表,每天起早贪黑,通过“村村通”大喇叭喊话、微信、电话等方式,提醒群众“没事不出门,出门戴好口罩”“不要在外逗留,马上回家”“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在城区边界的各个路口、卡口,代表们同村街道干部和村“两委”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提醒过往车辆“为了疫情防控,请您配合,掉头驶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哈尔滨市公安局部署疫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防疫反诈两手抓 健康和财产“双守护”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防
林区公安局战斗派出所:“清网”行动 守护水域生态安全
林区公安局战斗派出所
刑事和解化“心结” “检察温情”促和谐
刑事和解化“心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