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五常市公安局基层民警抗击疫情冲锋在前

时间:2022-05-11 10:52:2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凤钊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凤钊)每有危急时刻,冲在前面的总有我们可敬可爱的公安警察。他们用逆行者的担当,扛起了保护我们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守护着那一份岁月静好。今天我们讲述的是哈尔滨五常市公安民警的抗疫故事——巡警大队中队长杜跃先,疫情防控和办案两不误。

11.jpg

  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杜跃先同志舍下7个月身孕的妻子。不顾个人安危,请战防控一线,24小时坚守五常市牛头山疫情服务站,截止4月28日是他连续执勤的第42天。

12.jpg

  他奋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忙排查随访、忙封控检查、忙卡口管控,隔离点、核酸检测采样点随处可见他在维持秩序的身影。与此同时,杜跃先同志抓牢主责主业不放松,坚持疫情防控与打击破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对各类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他曾带领辅警队员克服警力紧缺的困难,坚持多破小案、快破大案,曾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1名,多次往返异地抓获涉嫌毒品犯罪嫌疑人1名等大小案件数起。切实筑牢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防护盾”。

13.jpg

14.jpg

  “现在我真的感觉对不起妻子,快临产了还一个人在家。我是警察,我要坚守自己的岗位。我妻子是人民教师,更是警嫂。”被人称为“铁警”的他,眼中也有一丝泪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