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河南安阳县:众志成城奋战抗洪一线 全力以赴保护家园平安

时间:2021-07-23 15:50:1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苗武庆 通讯员 李博

  中视小记者讯(苗武庆 通讯员 李博) 7月22日,河南省安阳县因连日强降雨,上游水库泄洪,安阳河水位急剧上涨,沿河多处出现险情,防汛形势刻不容缓。在白璧镇政府领导葛勇、郭宏斌、王富堂的带领下,北务村支两委紧急组织抗洪抢险先锋队,200多名抗洪抢险队员火速前往抗洪一线,全力排除险情隐患,坚守抗洪前沿阵地,不分昼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a

镇领导王富堂在抗洪一线

  7月17日以来,连日的强降雨造成了多处积水,水位不断上升,威胁到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白壁镇领导葛勇、郭洪斌、王富堂和北务村支两委干部,日夜坚守防汛岗位,巡堤排险。

北务村支部书记王文海在抗洪一线

  白璧镇派出所所长王小伟及部分干警也积极投入一线抗洪抢险工作,与人民群众一同搬运沙袋。

白璧镇派出所所长王小伟及部分干警投入抗洪一线

  7月21日,安阳县检察长呼雪峰等同志也前往海星桥实地查看险情,了解实时水位情况,开展巡堤工作。

安阳县检察长呼雪峰等同志巡堤

  人民群众冒雨在手递手传递沙袋 ,连续几个小时不曾停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每一包沉甸甸的沙袋,凝聚着一颗颗火热的心,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在危难时刻彰显着它独特的魅力。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在所有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拧成一股绳,险情得到有效控制,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