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璀璨之星

郭世明:出席中央庆典会 不负众望创佳绩

时间:2021-07-22 13:44:2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丁传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丁传胜)近日,安徽省广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郭世明荣幸地赴京参加建党百周年系列庆典活动,被中共中央表彰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这在六安市党务工作者队伍中还是唯一一位受到如此高贵格表彰的同志,他感慨万千,无比激动。

11.jpg

  郭世明于1948年4月出生,1966年参加工作,先后任小学、初中教师、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乡镇党委副书记、县委办副主任兼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等职务,被市委组织部聘为“六安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多年来,他始终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教育系统工作,两次被表彰为部级劳模;在党政部门工作,先后被表彰为“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安徽省劳动模范” 。2007年春退居二线直至退休以来,他用情、用心、用力,为非公党建工作辛勤服务了14年,打造了多个省级、国家级品牌,总结出多个非公党建工作法,积累了丰富的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多次被省委组织部请去在全省非公党建培训班上讲课,被表彰为“全省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 、 “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 这次又被中共中央表彰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受邀赴京参加建党百周年庆典并接受颁奖。

13.jpg

12.jpg

  最高级别的表彰和荣誉,更加激发了郭世明的工作热情,他满怀激情地表示说:“回来以后,我将把这次受到表彰和参加庆典活动受到巨大的激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继续办好党建示范点和党建工作室,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目前,郭世明冒着炎热酷暑,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县直单位、乡镇村巡回宣讲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会议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受到了县直单位、乡镇村干部的衷心感谢和欢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