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山西霍州市公安借力锣鼓大赛群众文化活动 开辟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新阵地

时间:2022-08-22 10:28: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小娃 王新娣

  中视小记者讯(刘小娃 王新娣)2022年8月18日,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锣鼓大赛在霍州七里峪镇山广场敲响。

微信截图_20220822102043.jpg

  霍州市公安局抓住文化活动锣鼓大赛时机,创新宣传模式,利用大赛观看群众集中、人流量大的特点,全面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宣传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警用无人机空中喇叭宣传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观看大赛的群众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作案手段和防范知识,提醒市民注意一些诈骗犯罪分子惯用伎俩,不要因贪图利益而上当受骗,不轻信、不转账,避免个人财产受到损失,最大限度预防诈骗案件发生。同时,在大赛现场积极动员执勤安保人员力量让更多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坚持遏制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

微信截图_20220822102117.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切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让身边的安全看得见、摸得着,让群众真正体会到“警察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

  在下一步工作中,霍州市公安将进一步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全力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