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逢集见法”进集市 司法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8-28 14:07:3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悦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悦)近日,山东省兰陵县下村集市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为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使法律观念深入人心,下村司法所利用逢集时间进行普法宣传,为赶集群众送来一场“零距离”的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下村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集市向道路旁商贩摊主、正在赶集的群众发放《农村常见法律问题手册》、《法律援助明白纸》等与老百姓日常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宣传资料,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并热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群众中取得了不错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护个人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下村司法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让法律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事 公安护航暖人心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现“一村、一社区、一法官”全覆盖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市检察院这样开展法治宣传!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