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普法讲座

时间:2023-08-28 10:09:3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梁旭霞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梁旭霞)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法治意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8月24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邀请河北顺成律师事务所郭淑红律师,在金阳职业培训学校为参加培训的农民工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普法讲座。

11.jpg

  培训中,郭淑红律师向学员详细解读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对农民工就业中的法律风险和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和讲解,让他们了解自己依法享有的各项法律权利和应遵守的义务。参训学员表示今天的普法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也明白了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下一步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将本着事前预防优于事后弥补、预防一件好过化解多件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农民工专项普法活动,通过提升农民工法治意识,帮助农民工充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普法讲座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义诊活动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开展
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返乡大学生法治讲堂
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返
巡回办案解民忧 释法明理暖人心
巡回办案解民忧 释法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