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返乡大学生法治讲堂

时间:2023-08-25 14:04:5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培培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培培)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先后在乌什塔拉乡、塔哈其镇开展返乡大学生开学前法治讲堂活动,30余名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孙霞法官向青年大学生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同时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运用以案释法的方式教同学们如何有效应对不法侵害,远离“电诈”犯罪等,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同学们一定要坚决远离违法犯罪,明辨是非善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返乡大学生周芳芳表示:“感谢法院老师开学前为我们上的一堂‘法治课’,让我们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同时教会我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真的是受益匪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返乡大学生法治讲堂
和硕县人民法院开展返
巡回办案解民忧 释法明理暖人心
巡回办案解民忧 释法明
快递驿站夜晚遭窃 冰城民警顺藤摸瓜抓获快递“搬运工”
快递驿站夜晚遭窃 冰城
法治来赶集 送法进万家
法治来赶集 送法进万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