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佳木斯市东风区禁毒办组织松江乡社戒社康分站元旦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04 16:07:5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月 小记者 张天一

  中视小记者佳木斯讯(孙月 小记者 张天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禁毒办根据《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为欢度元旦,营造全面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保护居民身心健康,使居民在元旦期间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2022年1月3日,佳木斯市东风区禁毒办组织松江乡社戒社康分站禁毒社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松江乡社戒社康分站禁毒社工在冰雪大世界、东兴城及周边地区向过往群众及商户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叮嘱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积极学习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教育子女和家人要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

 12.jpg

13.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工作的影响力,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