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温宿县:专场招聘会直接开到乡村

时间:2023-06-16 15:41:0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江凯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江凯)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拓宽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月14日,新疆温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共青团镇、克孜勒镇举办“区域合作促就业、兵地融合助增收”专场招聘会和2023年“家乡大建设、就业大服务”专场招聘会。

11.jpg

图为:6月14日,温宿县人社局联合克孜勒镇共同举办2023年“家乡大建设、就业大服务”专场招聘会(江凯摄)

  在温宿县共青团镇举办的“区域合作促就业、兵地融合助增收”专场招聘会现场,来自兵团的7家企业携210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餐饮、土地管理等领域,充分满足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

12.jpg

图为:6月14日,温宿县人社局联合克孜勒镇共同举办2023年“家乡大建设、就业大服务”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正在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岗位、工资待遇等(江凯摄)

  在中为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企业负责人与求职者热烈讨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企业的概况、条件、工资待遇等,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提供了种类繁多、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同时,活动现场同步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援助、培训报名、求职登记等服务,为广大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13.jpg

合助增收”专场招聘会现场,来自兵团的7家企业携210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餐饮、土地管理等领域,充分满足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江凯摄)

  在温宿县克孜勒镇乌克铁热克村2023年“家乡大建设、就业大服务”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11家企业(含合作社)携120个就业岗位,来来往往的求职者穿梭于企业展位前,认真了解招工企业和合作社提供的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14.jpg

图为:在温宿县共青团镇举办的“区域合作促就业、兵地融合助增收”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的填写个人求职信息,咨询企业工作待遇、住宿环境等(江凯摄) ​​​​​​​

  “看到这么多不同类型的就业岗位,对于我们已经毕业一年的高校毕业生,既看到了机遇,也坚定了信心,政府免费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能选择的就业岗位,我非常满意的找到了一份工作。”来自温宿县共青团镇恰其力克村高校毕业生艾克代·艾合买提激动的说到。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打通就业信息“最后一公里”, 更好地服务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及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接续奋斗,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以保民生促就业为工作主抓手,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用工需求,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多形式开展各类型招聘活动,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温宿县:专场招聘会直接开到乡村
温宿县:专场招聘会直
齐齐哈尔大山派出所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齐齐哈尔大山派出所开
千里回乡探亲手机不慎遗失 民警帮忙解困
千里回乡探亲手机不慎
男子醉卧马路中央 民警救助尽显担当
男子醉卧马路中央 民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