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

时间:2023-08-28 10:32:0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郭登安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郭登安)日前,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多措并举,结合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第七次全国残疾预防日“预防先天残疾 守护美好未来”主题宣传。

11.jpg

  七星村向村民宣传常见致残原因和常见残疾预防知识、方法,提高村民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重点宣传出生缺陷防治和儿童健康知识,引导儿童家长接受新生儿疾病筛查、诊断和干预服务的主动性,预防和减少儿童先天残疾。并在村部设立宣传台,向村民发放宣传单,讲解残疾预防知识,村医现场解答群众提问。

12.jpg

  太平村开展残疾预防知识讲座,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有关残疾预防知识,解答群众提问,引导村民在了解致残原因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和方法,主动防止残疾发生。组织村医,给村民开展健康义诊。社区支部书记重点介绍村里今年实施的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赢得了村民的赞扬。

  舒怡社区重点向育龄备孕妇女和已孕妇女宣传,邀请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向开展儿童常见疾病预防知识,现场给孕妇检查口腔,叮嘱她们在孕期特别要注重口腔卫生,做到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确保胎儿健康发育成长。

  各单位通过搭建宣传台、组织知识讲座、全方位加强宣传、开展免费义诊等活动,全面营造了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市检察院这样开展法治宣传!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
货车违停盖篷布 交警及时伸援手
货车违停盖篷布 交警及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普法讲座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