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注重残疾预防 增强健康意识

时间:2023-08-28 10:42:3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丁传胜 柯长春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丁传胜 柯长春)2023年8月25日是第七次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提高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各村(社区)组织开展了“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从而受到残疾者和广大居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舒勤、太平、中大、东苑、龙塔、春秋苑等村和社区通过搭建宣传台、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小板凳会、发放宣传单页、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讲解出生缺陷防控、疾病防控、意外伤害预防、工伤和职业病预防、残疾康复等科学知识,让大家认识到婚前、孕前检查、新生儿疾病筛查诊断的重要性,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太平村对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受益对象进行走访,春秋苑社区为残疾人发放了新拐杖。同时为群众发放并解读十项暖民心政策明白纸,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残疾人和群众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了重视残疾预防知识、防范残疾风险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残疾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市检察院这样开展法治宣传!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
货车违停盖篷布 交警及时伸援手
货车违停盖篷布 交警及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普法讲座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