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市检察院这样开展法治宣传!

时间:2023-08-28 10:27:3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柳英华 金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柳英华 金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法治安全教育,提高幼儿防欺凌、防拐骗的能力,为其健康成长构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8月24日,山东省乳山市检察院“百灵”未检检察官走进乳山市红黄蓝成长中心,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题为“ ‘两防’护成长”法治教育。

  未检干警结合小朋友的认知、心理特点,分别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什么是欺凌、欺凌的危害、如何应对欺凌,同时以情景剧的形式,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了现阶段拐骗幼儿的手法及在人群密集地如何不被冲散,被冲散后该如何应对,在寓教于乐中帮助小朋友们巩固防欺凌、防拐骗知识。

11.jpg

  宣传活动结束后,检察官向幼儿老师介绍了强制报告制度,让其了解强制报告制度的内容、报告的主体、不报告的后果,提醒老师要提高责任意识,更好的守护幼儿的美好时光。

  幼儿园园长表示,今后会严格落实强制报告制度,注重发现身边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早发现、早报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市检察院这样开展法治宣传!
防欺凌!防拐骗!乳山
货车违停盖篷布 交警及时伸援手
货车违停盖篷布 交警及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普法讲座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法律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义诊活动
邯郸馆陶县中医院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