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召开秋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3 11:22:2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10月12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召开秋种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镇政府召开的秋种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布置推进洪宕村秋种工作,洪宕村15位种植大户和村“两委”干部参会,村党支部书记周圣明主持会议,干汊河镇农综中心主任胡学聪到会对秋种工作进行技术辅导。

  洪宕村负责人在会上讲述了秋种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确保粮食安全,让“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里”意义重大,村组干部将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秋种工作,全力支持种植大户解决秋种遇到的困难,团结一心完成今年秋种任务。干汊河镇农综中心负责人在会上讲解了今年秋种新品种推广技术要点,要求种植大户紧抓农时安排茬口抓好秋种,确保种满种足,不留闲田。会上,发放了秋种明白纸,解答了种植大户提出的疑问。

  据了解,今年干汊河镇安排洪宕村秋种小麦700亩、油菜1000亩、蔬菜800亩、绿肥900亩、草莓等经济作物948亩,洪宕村“两委”积极落实今年的秋种任务,因地制宜分解任务,抓大户落实种植,抓服务落实秋种,确保完成秋种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深化区域警务协作 同心共筑生态屏障
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
护秋收保平安 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交警大队田间宣传“晒”安全
护秋收保平安 林区公安
冰城公安奏响群防群治平安交响曲
冰城公安奏响群防群治
哈尔滨公安:读书分享会 经典沁警心
哈尔滨公安:读书分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