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12 11:01:1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靳合新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靳合新)为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朗诵比赛、座谈等多种形式,引导和教育广大共青团员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振奋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jpg

  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6位优秀青年团员首先参观了南水北调渠首,实地感受南水北调这一世纪工程的伟大和淅川人民为让“一渠清水送京津”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感受南水北调移民精神的伟大和无私,由此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地震撼。

12.jpg

  随后,公司团委在渠首广场上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朗诵比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红色经典为内容。参赛选手们以自信从容的形象、热情昂扬的精神、创新丰富的形式,用饱含真情的心声,表达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赞美。

13.jpg

  团委书记齐文胜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出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青年员工青春勃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共青团员们的悠悠爱国心、拳拳报国情,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与新时代同心同行的使命担当,使大家牢固树立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青年员工在参加座谈会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活动让自己的精神和思想受到了洗礼,也使大家更加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人生奋斗目标。并表示,一定要珍惜这美好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志青年、有才青年、有为青年,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跟团走、跟党走,用奋斗展示青春风采、彰显人生价值,为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团
安徽干汊河镇:环境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安徽干汊河镇:环境整
舒城县干汊河镇:“雨露计划”助推乡村振兴
舒城县干汊河镇:“雨
滕州市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专家义诊进社区
滕州市龙泉社区卫生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