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开展“我读一本好书”主题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2-10-11 11:31:3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郑人玮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郑人玮)九月秋恰好,读书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并且在治国理政的高度上反复强调读书的重要性。10月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组织民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警营”主题读书交流会,组织全局青年民辅警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11.jpg

  交流会上,参会民警深学细悟原著、原文,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民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结合阅读中所思所悟、直抒胸臆,在分享中接受智慧的洗礼,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

12.jpg

  此次活动是双城分局对“我读一本好书”主题活动阶段性的学习和交流,大家通过交流分享,燃起了对读书更高的热情,唤起了对工作生活更深的思考,营造了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书香氛围。引导全体民辅警读书尚学、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切实打造模范学习型公安机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开展“我读一本好书”主题读书交流会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喜迎二十大 宾县公安局建强战斗堡垒 维护社会稳定
喜迎二十大 宾县公安局
张晓红:30载户籍窗口 绽放如歌芳华
张晓红:30载户籍窗口
哈尔滨公安:送奖上门鼓斗志 凝聚警心再前行
哈尔滨公安:送奖上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