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郑州峡窝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 提高防火“免疫力”

时间:2022-10-10 14:45:5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继红 郭金海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继红 郭金海)“您好!这是消防知识宣传资料,您可以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学习下消防安全知识......”。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积极组织巡防队积极开展了“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巡防队员深入辖区,对沿街门店、社区楼院、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火灾隐患排查,并发放消防安全常识等资料,引导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消防知识的学习,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行动,加强用电、用火、用气管理,避免火灾事故发生。并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和看护,叮嘱独居老人在家谨慎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定期检查电气线路、设备是否有老化、损坏现象,及时维护破损的线路,消除火灾隐患,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1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为营造平安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推进防火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在社会上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郑州峡窝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 提高防火“免疫力”
郑州峡窝镇开展消防安
河北迁西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河北迁西县疾控中心组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心路护航”活动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
安徽干汊河镇:田间菜苗急缺水 爱心企业送来“救命水”
安徽干汊河镇:田间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