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河北迁西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0 11:40:2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蔡秀聪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蔡秀聪)2022年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普及人民群众的精神卫生知识,提高自我精神保健意识,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关心关爱精神障碍患者,10月10日上午,河北省迁西县疾控中心疾控科、宣教科在栗乡广场开展了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精神卫生防治知识,心理问题的基本知识和处理方法。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建议群众日常在遇到一些压力的时候,尽量想办法释放自己的压力,不要总憋在心里,比如找朋友聊天,看书,听音乐,做一些户外运动或者体育活动等。如果觉得压力大,不妨找心理医生倾诉,遇到压力及时缓解,在压力中更好的适应,这样不易患精神障碍疾病。此次活动共悬挂“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横幅一幅,发放精神卫生宣传单、宣传册280多份,慢病防治手册30多份,为过往群众解答精神卫生疑问10余条。

12.jpg

13.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群众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了精神卫生健康知识,号召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关爱精神障碍患者,合力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北迁西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河北迁西县疾控中心组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心路护航”活动
河南光山县社区矫正中
安徽干汊河镇:田间菜苗急缺水 爱心企业送来“救命水”
安徽干汊河镇:田间菜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召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