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徽界首市光武派出所开展企业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

时间:2022-05-13 16:57:20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曹军舰 王晓东
图片1.jpg

  法治报道讯(曹军舰 王晓东)为了增强辖区企业辨别诈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以有效阻断电信案件的发生,确保辖区企业的财产安全,维护和保障经济发展安全环境。5月9-10日,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开展了企业反电信诈骗专题宣传。

  光武是一个工业大镇,仅光武工业园区内就有企业100多家。近年来,时常发生企业被电信诈骗案件,造成损失,严重影响经济发展。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企业、悬挂横幅、发放反诈宣传材料、引导企业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广播宣传,各个企业开启电子显示屏宣传等,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将反电信诈骗知识覆盖辖区所有企业。

图片2.jpg

  光武派出所通过此次专题宣传,共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材料300余份,走访辖区企业60余家。同时,民警辅警还走进光武辖区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农业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就有关企业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向银行职员进行专题宣传。通过宣传典型案例让辖区企业和银行了解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和作案特点,使大家掌握必要的防范电信诈骗技能,切实保护好企业财产安全,维护全镇经济社会良好安全发展环境,为乡村振兴提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