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文安首届“尚法杯”法治小小说全国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28 14:09:1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翰笙 张博焱 张博学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讯(翰笙 小记者 张博焱  张博学)在建党百年前夕,中国·文安首届“尚法杯”法治小小说全国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文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位知名作家、评论家齐聚文安,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分享小小艺术荣光。

  年初,为庆祝建党百年,中共文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办公室与河北省小小艺组委会、文安县司法局共同组织了“尚法杯”全国小小说大赛。各地作家参赛踊跃,仅半年时间就收到全国28个省市作家的作品1000多篇。为保障公平公正高质量的评出有份量的作品,大赛组委会特邀河南省作协副主席、全国金麻雀网刊总编辑杨晓敏先生、中国作家协会《作家文摘》报副主编季冉先生、河北省文联《小小说月刊》主编郭晓霞先生,河北省小小说艺委会主任,《河北小小说》杂志总编蔡楠先生等十几位著名作家组成评选委员会,经过一审、二审、终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乌力波网刊被评为优秀组织奖。这些优秀作品细腻地诠释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崇尚法礼、治国安邦地深刻内涵,热情讴歌了司法战线感人的先进典型。活动得到了文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县领导亲临颁奖大会,作主旨发言,各乡镇各科局主要领导参会助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静表示:大赛让人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司法工作,也让文安走向全国,传递了正能量。

  颁奖会结束后,与会作家还参观了“大清河纪念馆”、“赵王新河洼淀文化景观带”、“文安鲁能生态园”等古、现代文化历史遗迹和风貌,领略了“全国绿化模范县”的秀美风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