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安徽干汊河镇:用心巧造民生工程

时间:2022-04-27 12:38:3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胡利凡 朱超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胡利凡 朱超)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坚持民生工程从群众需求出发,把民生工程决定权交给群众,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让每一个民生工程都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人民群众检验。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项目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支持民生工程项目实施,4月25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新陶村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民生工程政策。社区卫健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政策、就业促进工程政策、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选政策、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政策等。新陶村村干部何世文现场对村民宣传讲解困难职工帮扶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政策。

12.jpg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为民造福是最重要的政绩。唯有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才能在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得到基层群众的支持,并主动参与进来,让民生工程更加贴近“民心”、凝聚“人心”。本次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让新陶村村民进一步了解民生工程相关政策,提高了村民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和积极性,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