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徽干汊河镇:严守村卡口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2-04-27 12:30:0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超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超 胡利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新陶村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新陶村疫情防控卡口设置工作,全面加强村入口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切实保障广大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11.jpg

  在新陶村卡口可以看到,新陶村村干部正在查验进入车辆的健康码、核酸检测贴纸,车主出示后,扫描新陶村疫情防控居民出入登记二维码后便可进入,年龄偏大或者使用手机不便的居民也可以通过书面登记的方式进入村内。

12.jpg

  新陶村党支部副书记张永生说“我们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实行‘四个一律’临时管控措施,值班人员执行 15小时勤务模式,对进出的车辆及人员实行严格管控,坚持逢车必检,对进出车辆严格查验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对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坚决予以劝返。并且消杀人员会不间断对卡口处进行消杀。”

13.jpg

  下一步,新陶村将持续加强卡口管理,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防护意识,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态度,为遏制疫情扩散,保障群众生活筑起安全保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