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新学期法治第一课”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4-03-11 10:47:1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徐兴彪 通讯员 赵万钦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徐兴彪 通讯员 赵万钦)学校法制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法治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构建平安、和谐的文明校园,2024年3月8日下午,山东省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了新学期法制教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阳光学校副校长李树英主持,阳光学校法制副校长焦健,学校安全办主任赵万钦,教导主任王晨宇以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报告会。

  焦警官结合现实案例,依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全校师生作了题为《法制建设与人生规划》的报告。

11.jpg

  学校法治志愿者李海娟老师就《与法同行,做最美少年》教会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全体师生上了一次难得的法律知识普及课和违法犯罪警示课。

12.jpg

  本次法制报告会,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制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新学期法治第一课”教育报告会
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人民调解助力纠纷化解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枣庄东湖小学六举措筑牢学校安全“防护网”
枣庄东湖小学六举措筑
督导护航新学期 开学工作稳落实
督导护航新学期 开学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