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4-02-27 13:42:3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晓静 通讯员 张晓华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刘晓静 通讯员 张晓华)日前,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隆重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教代会经区教体局同意后,经过近四个月的精心筹备顺利召开了。教代会汇聚了学校领导干部及各学科的教师代表共68人,代表们在一起探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规划、探讨依法治校的方式方法,共同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11.jpg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副校长樊志清、工会主席孙晓明主持。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季艳婷致开幕词,区教体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桂宝同志做重要讲话。接下来,张永远校长做了《谋划新发展,开启“鑫”征程,同“鑫”向未来》的工作报告,他强调了教育创新的重要性,并对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新时代教育的挑战与机遇,学校必须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教育改革的新路径,并提出了今后学校努力的新方向。

  鑫昌路小学工会主席孙晓明做了《凝心铸魂勇担当奋楫扬帆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务处主任张晓华做了《鑫昌路小学2023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各处室主任宣读了《全员育人导师制实施方案及评价办法》、《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班主任工作量化评价实施细则》、《教职工考勤请假制度》等工作实施方案及规章制度,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他们的工作报告,并着重对出台的各项工作实施方案及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深入的讨论研究。张永远校长对代表们提出各类提案进行了细致详实真诚的解答。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慎重表决,全票通过了上述报告及各种制度。最后,本届教代会在副校长张杰的闭幕词及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同心聚力谋新篇,团结奋进新征程。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为鑫昌路小学今后高质量的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为开创学校办学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
山东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2024春节爱老送温暖”活动
山东沂南县阳光学校举
2024临沂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金话筒》受邀录制圆满结束
2024临沂市少儿春节联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行启华章——2024年东湖小学教师元旦联欢会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