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山东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2024春节爱老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2-08 14:42:3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徐兴彪 通讯员 王晨语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徐兴彪 通讯员 王晨语)尊重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山东省沂南县阳光学校联合沂南春阳农业、广鑫食品、卧龙种业三大企业在沂南县苏村镇仕子口村举行了“2024春节爱老送温暖”大型捐助活动。为该村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面粉和糕点生活物资,并向耄耋老人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11.jpg

  在慰问过程中,阳光学校负责人和仕子口村委负责人与该村老人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高龄老人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备足生活物资,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活动现场,尽管寒风凛冽,但老人们被这份冬日里的温暖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本次捐助活动慰问80岁以上老人57位。

12.jpg

  据悉,阳光学校在培养学生的办学历程中,先后多次举行爱心捐助活动,先后资助了几百名需要帮助的人。在该校爱心活动的感召下,不仅让社会各阶层感受到阳光学校的温暖,更是用实际行动号召阳光学子不忘慈善初衷,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继续用爱心回报社会。真正体现了阳光学校20年办学理念的宗旨和精髓!

13.jpg

  此次“春节爱老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老人们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阳光学校这个教育品牌折射出的爱心光芒!更是沂南县阳光学校再次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大爱之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沂南县阳光学校举行“2024春节爱老送温暖”活动
山东沂南县阳光学校举
2024临沂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金话筒》受邀录制圆满结束
2024临沂市少儿春节联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行启华章——2024年东湖小学教师元旦联欢会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
法治报道走进贵州省江苏商会
法治报道走进贵州省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