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举办“激情盛夏畅享绥林”传唱经典公安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23-08-30 15:24:3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胡坤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胡坤)岁月如歌、风雨兼程,绥林公安意志如铁、勇往直前;党旗飘飘、警旗烈烈,绥林公安信念如磐、初心不改。为持续丰富警营文化建设,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展树形象,8月28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在绥棱林业局鼎盛源广场隆重举办“激情盛夏畅享绥林”传唱经典公安专场文艺演出,以声传情,以言明志,全面激发广大干警投身平安绥林建设的干劲和担当。

11.jpg

  此次文艺汇演,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演出筹备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国政亲自指导把关,分局四级高级警长冯雅军全程参与筹备策划工作,为整场演出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局100余名干警及退休老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精心制作16个自导自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贴合实际,通过30余天精心筹备、反复练习,全力保障了演出的质量和效果。

  8月28日18时30分,文艺汇演在《砥砺三载绘宏图 奋楫扬帆立潮头--绥棱分局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报告》专题片的画面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分为《锦绣中华》《壮伟中华》《勇者如歌》《笃行信仰》《心有千千结》《铁血丹心》六个篇章。演出伊始,18名护旗手身姿挺拔、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党旗、警旗入场,全局干警队列整齐、高举右手,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充分表达了全局干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随后,全局干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人民公安向前进》,慷慨激昂、气势恢宏,表达了绥林公安团结一心、披荆斩棘、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由分局民警及退休老干部联合演绎、表演的诗朗诵《我们这三年》、《铁血丹心》、《远离毒品,珍爱生活》、《忠诚》,反诈快板,萨克斯独奏《绒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为了谁》、《中国人》、《别知己》、《孤勇者》、《真心英雄》、《父亲》、《军中绿花》、《美丽中国》等高品质节目,以诗歌颂忠诚,以故事讲奉献、以歌曲抒情怀,形象生动诠释了绥林公安践行初心使命、守护林区平安,护航经济发展、锻造公安铁军的奋进历程,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公安艺术盛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及一致好评。

  演出同时,按照分局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分局干警们以演出活动为契机,紧扣“预警劝阻别忽视,财产安全要重视”和“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宣传主题,采取“台上宣传+台下推广”模式,现场开展反诈、拒毒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反诈、拒毒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观演现场反响热烈、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演出,充分展现了绥林公安对党忠诚、竭诚为民、护航发展的良好形象和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勇创一流的时代风采,赢得了林区党政领导及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演出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最佳面貌、最强作为、最优业绩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据介绍,此次演出由中共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办,中共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委员会承办,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各部门领导、职工,绥棱分局全局干警、家属及广大林区群众现场观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事 公安护航暖人心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现“一村、一社区、一法官”全覆盖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