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8-30 11:21:0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杨建春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杨建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8月29日,山东省兰陵县司法局兰陵司法所联合法律顾问来到兰陵镇瑞福苑社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活动。

1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反诈骗”、“八五普法”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用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宣传,简明易懂地向群众讲解养老诈骗的形式、预防诈骗的措施等知识,为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做好宣传员。同时通过入户走访详细解答社区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为群众悉心、耐心解答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16件,受到社区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事 公安护航暖人心
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无小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现“一村、一社区、一法官”全覆盖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实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