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新疆温宿县: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帮扶促增收

时间:2023-02-07 11:04:3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扬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扬)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近日,温宿县深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紧紧围绕群众就业服务,深入乡(镇)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积极为就业群众与招工企业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群众就业帮扶举措。

11.jpg

为群众耐心解答政策

12.jpg

为群众解答就业政策

  “去年10月至今,由于疫情原因我失业了,没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期间我也通过手机、电脑在各类平台上找工作,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今天的招聘会虽然是在乡(镇),却让我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非常好。”求职者艾合买提·图尔荪高兴的说。

13.jpg

佳木镇招聘活动

14.jpg

吐木秀克镇招聘活动

  温宿县中为高新科技公司(新疆源联互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信息咨询服务公司,主要以服务外包(ITO/BPO)、呼叫中心平台建设及培训咨询、企业融合通信为主,集电话营销、热线服务、会议/活动邀约、市场调研及软件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外包服务企业。作为参与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之一,在几天的招聘活动中,共计签订有就业意向群众300余人。

15.jpg

招工企业为群众解答岗位信息

16.jpg

招工企业为求职群众做信息登记

  “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中,求职群众的热情普遍都很高,不停的向工作人员询问岗位待遇,这也间接的带动了我们的招聘热情,对招聘活动的成效我挺满意的。”企业负责人古丽克孜说道。

17.jpg

招聘企业与劳动者详谈薪资及工作详情

18.jpg

求职群众与招工企业互动解答

  “开展这次‘春风行动’,旨在通过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零距离对接,实现企业与求职者互利共赢、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长期稳定发展。同时,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共同发力,千方百计推动这项工作向纵深开展,让就业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为全体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送去温暖、带来生机。”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服务局局长魏勇表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疆温宿县: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帮扶促增收
新疆温宿县:春风行动
黑龙江鸡西兴凯湖冰雪场地越野汽车赛开赛
黑龙江鸡西兴凯湖冰雪
穆棱市图书馆多彩活动打造书香春节
穆棱市图书馆多彩活动
宾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元宵节送平安”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宾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