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宾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元宵节送平安”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23-02-07 10:29:2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元宵节期间,走亲访友以酒助兴,部分驾驶人经不起推杯的引诱,可能发生酒后驾驶行为,2月4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送平安”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为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11.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走向群众,深入辖区客运场站、物流公司等地,通过利用流动宣传车、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司机、乘客、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向群众宣传不系安全带、人货混装、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向客运车辆驾驶人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出发前提示乘客系好安全带,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12.jpg

13.jpg

  警方提示:广大驾驶员在元宵节出行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驾驶人一定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文明参与交通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宾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元宵节送平安”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宾县交通警察大队开展
元宵节 冰城公安点亮“预警灯”
元宵节 冰城公安点亮“
元宵节前大检查 守护冰城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元宵节前大检查 守护冰
哈尔滨南岗公安:汇就平安新蓝图 砥砺平安新征程
哈尔滨南岗公安:汇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