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开展元宵节法治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2-06 10:31:4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中视小记者讯 2月3日下午,正值农历正月十三,一场“巧猜普法灯谜、点亮法治灯笼”活动在冀州区宪法主题小区锦绣华府热闹地进行着。为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全民法律素养,衡水市司法局、冀州区司法局、湖滨社区联合举办了元宵节群众性法治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路边错落有致地摆放着各色悬挂着法制灯谜的灯笼100个,内容涉及《宪法》《民法典》以及司法行政职能等内容。不乏看到有群众为了揭秘在苦思冥想,更有现场的普法志愿者,结合灯谜内容对法律知识进行讲解,为猜出法治灯谜的居民发放普法草莓包,一场寓教于乐的法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现场还设有法律咨询台、法治宣传展板,有工作人员负责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普一些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发放普法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八五”普法以来,冀州区司法局不断创新普法方式,拓展普法渠道,积极将法治元素巧妙融入传统文化,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参加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文化活动,增强了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参与法治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让法治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南光山县法援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河南光山县法援中心开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康医养中心为百岁老人庆生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
深泽县计生协:春节“三心”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深泽县计生协:春节“
舒城县阙店乡:改作风、提效能 “一改两为”在行动
舒城县阙店乡:改作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