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劳动收心 教育维稳

时间:2023-02-06 09:48:3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红军 赵杰 赵永国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红军 赵杰 赵永国)为防止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过后可能出现的思想放松、行为懈怠等情况,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强化矫正意识,2023年2月3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伦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劳动,开展集中教育。

  伦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义务打扫沿街卫生。劳动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捡拾杂物,有的清理杂草等等。社区矫正对象劳动态度较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打扫沿街道路和周边环境,经过社区矫正对象的清理打扫后,伦镇大街环境变得更加的整洁干净。

  公益劳动后,伦镇司法所所长刘红军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谈话收心教育,重点教育认清犯罪的危害,认真履行好在矫正期间的法律义务,要求在今后生活中从严约束自己,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有关管理规定,按时在微信群里发送水印照片及实时定位,同时在在矫通按时签到、签退,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人机不能分离。

  此次集中劳动及教育谈话活动,紧抓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组织、规范意识,提高了学法守法思想觉悟,确保了社区矫正对象假期后能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上,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持续高效稳定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康医养中心为百岁老人庆生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
深泽县计生协:春节“三心”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深泽县计生协:春节“
舒城县阙店乡:改作风、提效能 “一改两为”在行动
舒城县阙店乡:改作风
浓浓春节情 慰问暖人心
浓浓春节情 慰问暖人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