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康医养中心为百岁老人庆生

时间:2023-02-03 14:55:2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2月2日是农历正月十二,是在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寿康医养中心安度晚年的石奶奶的百岁生日。这一天上午,该院寿康医养中心工作人员同石奶奶亲属一起,为石奶奶过了一个祥和温馨、喜庆隆重的百岁生日。

11.jpg

  2月2日上午,春节过后的寿康医养中心大厅内充满欢声笑语,祝寿的人们欢聚一堂。祝寿桌子上摆满香蕉、葡萄、苹果、橘子等吉庆时鲜的水果,祝寿台墙壁上一幅手绘寿桃祝寿图格外引人注目,增加了喜庆色彩。上午十一时,在亲属陪伴下,精神矍铄、身穿红色唐装、头戴金色寿星帽的石奶奶高兴地端坐在祝寿礼台前座位上,接受亲人们送来的最美好的生日祝福。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温馨优美旋律的响起,大家一起拍掌为老寿星唱起“祝您生日快乐”歌。在一片祝福声中,头戴生日寿冠的百岁寿星石奶奶在亲人辅助下,依次完成了吹蜡烛、许愿和切蛋糕等生日庆典礼仪,祝寿场面热闹温馨。

12.jpg

  “祝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祝愿石奶奶生日快乐,福如东海长如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的祝福声此起彼伏,老寿星脸上露出幸福欣慰的笑容。

  石奶奶的女儿吕女士拉着寿康医养中心护士长贾方方的手说:“我老妈妈在寿康医养中心这些年,多亏你们医护人员和护工师傅们的精心照料。在这里不仅顿顿饭菜吃的好,你们还给老人搭配水果。衣服、床单有人洗,热水有人打。老人有个头疼脑热还有医护人员及时检查治疗,还抽空给老人聊天解闷儿。这里养老条件比在家还要好。我代表全家人谢谢你们”。

  护士长贾方方说:“感谢老人亲属对我们的信任。老人们有病治病,无病养老。来到中心就是家,老人交我请放心。咱们寿康医养中心医疗和护工团队竭诚为入驻老人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护理服务,让老人们安度晚年。祝愿老人们都像石奶奶一样长命百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康医养中心为百岁老人庆生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寿
深泽县计生协:春节“三心”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深泽县计生协:春节“
舒城县阙店乡:改作风、提效能 “一改两为”在行动
舒城县阙店乡:改作风
浓浓春节情 慰问暖人心
浓浓春节情 慰问暖人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