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开展 “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7 09:57:4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刘建青 刘瀚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建青 刘瀚阳)为了扎实做好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第六个山东省法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更好地服务企业,12月5日,沂水县司法局走进沂水长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并举行了宪法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及司法行政业务知识等宣传资料,赠送了法治书包。并认真倾听企业、职工的需求,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就法律知识进行了答疑解惑。针对企业、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零距离”“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得到了企业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地树立起尊崇宪法意识,形成学习宪法的深厚氛围,作为全民颂读宪法活动的一部分,企业员工代表举行了颂读《宪法》活动。

  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宪法专题讲座,县普法讲师团成员向企业管理层和一线员工代表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义、地位、由来等宪法知识,并就宪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提纲挈领的精彩讲解。

  此次活动共向企业、职工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和资料400余份。

  据悉,即日起至12月10日,还将陆续集中开展“宪法七进”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宪法至上、崇尚法治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倾情守护让游客“乐享冰雪”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
兰陵县卞庄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兰陵县卞庄街道开展12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
塔县法院:审判工作“不打烊” 线上开庭解民忧
塔县法院:审判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